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哈密市委组织部来学院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 2024-03-07 来源:管理员

3月6日,哈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枫一行前往河南大别山干部学院考察调研。河南省委组织部援疆援藏办主任张嘉祥,信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朱时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_DSC0619(1).JPG

梁枫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校园、学术报告厅、党内政治文化主题教室、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专题陈列展、院史馆、大别山革命历史专题图书馆等,并前往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等现场教学点参观学习。

_DSC0686(1).JPG

调研期间,梁枫一行认真了解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大别山精神宣传弘扬、校园文化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院十年发展历程和办学经验,对学院的办学成效和校园环境等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学院将在继续做好哈密市来院学员教学培训和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与哈密市的沟通对接,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合作交流,努力在党性教育、红色教育、干部能力培训等方面积极贡献力量,取得更多实效。


文/办公室

图/视频部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