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传承大别山精神 党业融合建新功 ——我院与建信金科广州事业群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2-18 来源:管理员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河南大别山干部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来到建信金科广州事业群生态运营领域党支部,开展“传承大别山精神 党业融合建新功”支部联学共建系列活动。

1424780169.jpg

揭牌仪式上,两个支部共同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为支部联学共建揭牌,并互赠书籍。河南大别山干部学院机关第三支部党员为建信金科公司广州事业群15个党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品读红色书信,感悟初心使命》党课。建信金科公司广州事业群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河南大别山干部学院此次送党课到企业,沉浸式讲授红色故事,让大家走进了革命前辈的内心,感悟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902216312.jpg

座谈会上,建信金科广州地区基层党委委员广州事业群生态运营领域党支部书记、团队高级总经理郭敏鸿介绍了建信金科公司成立的经历、为学院设计开发信息化系统的情况表示,以此联学共建为契机,两个支部将加强合作交流,一方面不断更新信息化设计理念、提高产品开发能力,学院信息化提供持续升级服务;另一方面从大别山厚重红色历史中、从学院丰富课程中、从第三支部工作经验中汲取更多党建营养,让党业融合促进建行不断进步,承担起更多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1850433581.jpg

河南大别山干部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信息技术与综合管理部部长胡勤波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建行援建学院信息化建设情况,希望两个支部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等形式,提升支部政治能力、组织能力和战斗能力,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业务工作高效开展。

    /文:机关第三支部

前一条:没有了
  • 波浪
  • 波浪
  • 波浪
  • 波浪